同人女的尽头是爬墙!

wb补档:少玩多画图
前坑关注的各位,烦了看着我碍眼可以取关啦,我基本不创作了
如果误触红心了真的抱歉!!!

【中太】蝶

这篇是有三个人写的合作文

框架:@栢惗是小森唯老攻 

主笔:我

修改:@本人已死有事烧纸 

cp:现首领中原中也x死后化作蝴蝶的前首领太宰治

时间发生在if线太宰治死亡后

ooc警告⚠️角色是朝雾老师的ooc是我的

大部分事情为捏造

OK?

———————————————————




今天的横滨下雨了呢,

真是,让人烦躁……

雨点打在了落地窗上,繁华的横滨随着逐渐模糊了起来

几天前,港口黑手党最年轻的首领,太宰治跳楼身亡,暗处的爪牙受到多年的压抑早已蓄势待发,反叛与外敌四起,作为干部之首的中原中也凭借太宰治所留下的手迹和在港黑的威信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新一任首领,他来不及对太宰治的不辞而别感到愤怒,便只能带领属下清理起了谋反势力。

苦战整整持续了两周,没有太宰治的头脑,没有港黑“白色死神”的力量,也没有港黑暗杀者的暗杀能力,仅凭中原中也一人的策略和战力,按理说应当是战况惨烈,却因为前首领的提前布局,损失并不惨重。

为了收拾先代留下的烂摊子,偌大的办公桌上堆满了文件,但处理文件之余,中原中也也会看着窗外出神

成为首领的中也,习惯与先代大不相同,他喜欢将办公室坚硬的外壳打开,透过玻璃将横滨风光一收眼底,很美,却缺少了什么...

……是什么呢?

回过神,就在他准备继续处理那些烦人的文件时,电话又一次响了起来,除了处理文件就是接部下打来的电话,真难想象那家伙是怎么在这黑暗的环境里度过四年的...中也接通电话,是他的一个干部

“首领,谋反残党已经发现,该如何处置”

“切,那还用说?给我使劲拷问,问出有用的信息后,一·律·枪·决,懂?”

“属下明白”

电话挂断了,中也靠着椅背深深的叹气,那个混蛋死了也不让人省心

“混账太宰!”

这时一只黑色凤尾蝶不知怎么飞了进来,中也注意到了它,奇异的花纹...中也被这只蝴蝶吸引住了,蝴蝶落在了面前最高的那堆文件上,办公桌上的灯照耀的蝴蝶格外的美丽,黑底红纹吗?怪像某人的

中也饶有兴趣,试图用手指触碰那只凤尾蝶,本以为会飞走,蝴蝶翅膀扑腾了两下,落在了中也的手指上,显然有点意外,思绪一下子就飞到了那人身上,如果还活着,还和他是搭档的时候的话,想必也会在他身边吧,中也苦笑了一下,轻轻甩了甩手指,让凤尾蝶离开,他不能因为个人情感而耽误了组织,他现在是港口黑手党的首领,而太宰治,已经死了。

当中也再一次抬起头看向窗外时,横滨的夜景映入眼帘,万家灯火通明,雨貌似也停了下来

文件处理的差不多了,中也准备回自己的家里,他不喜欢住在首领室,这里充满了压抑和死亡的气息,中也从心底厌恶这里,也逃避着这里曾经那人住过的气息

这时他突然想起了那只黑色凤尾蝶,下意识去寻找,漆黑的办公室却无法找到那只蝴蝶的身影了,以至于中也一瞬间觉得之前只是他的幻觉。“算了,先去清醒一下吧。”他起身前去卫生间,冷水泼在脸上,疲倦感消除了很多,看着镜中憔悴的自己,可真不像曾经那个暴躁的干部呢,这时中也注意到了自己的肩膀上停留着那只凤尾蝶,可真是惊喜啊…看着蝴蝶抖了两下翅膀,中也不自觉勾起了一个微笑,他笑了,就连中也自己也没意识到,自从那个人走后,就没怎么笑过了,也不知是为何,看到这只蝴蝶莫名的喜悦。

说蝴蝶通人性也是奇怪,但这只蝴蝶却一直跟着中也,就算中也怎么驱赶它,它也不走,就这样,黑尾蝶跟着中也回了家。

中也太累了,回到家已经两眼昏花,头一阵阵的刺痛,就连他都被首领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太宰在那坐了四年,这是何等的煎熬啊...中也连澡都没洗就直接躺到床上睡死过去了。

半夜,中也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蝴蝶化成了太宰治的模样,靠近中也的耳朵说了什么,中也像是被钉在那一样一动也不能动,看着太宰治嘴巴一张一合,混蛋太宰!你到底想说什么!可恶,怎么动不了....

片刻,太宰的身影开始消散,中也急了,想去抓住太宰治,但他依旧无法动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面前的人消失

“太宰!!!”

中也冷汗直流,有一说一,他睁开眼依旧怀疑自己还在做梦

是太宰治

那个跳楼身亡的太宰治,此刻在静静的盯着中也看,和以前一样,眼神没有一丝温度

“太宰...?”

太宰歪了歪头,嘴角勾起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弧度

“呀~中也,好久不见啊”

中也傻了,他完全不敢相信,真的是太宰治,和生前无差,中也依旧特别想给他来一拳,他伸手触碰这个人的脸想确认太宰是否是真的,太宰没有反抗

好冷,是死人的温度……

中也又气又想笑,他狠狠的把面前的人抱入怀中,用颤抖的嗓音轻声吼到:“死青花鱼”

中也感觉自己在一个极度真实的梦境里,此时他抱在怀里的人就是跳楼身亡的先代首领,那个抛下了一切死去的太宰治,竟然变成蝴蝶回来了,中也更加用力的抱紧太宰,太宰有些吃痛,伸出手拍了拍那个不安的人

“我回来了,是真实的”

太宰看出了中也的小心思,恶趣味的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好痛!你搞什么啊!混蛋太宰!“

中也抑制住想打太宰治的冲动,当然,他不会这么做的,梦成真了,他日夜思念的人回来了

松开太宰,中也揉了揉被弹红的额头,他透过指缝看向太宰,太宰治正打趣的观察着中也,呿!那人的眼神让人怪不舒服的...

“盯着我看什么?没见过啊!”

“嘛~毕竟好久没有见了呢”

也是毕竟你已经死很久了,中也整顿思绪,太宰突然回来绝对没有那么简单

“喂,太宰你为什么突然回来了,有什么目的吗?”

坐在沙发上的太宰打了一个响指

“看来你这蛞蝓脑袋还挺聪明的嘛,我回来,确实有一个目的,我还有一个,未了的愿望,嘛,只需要中也好好配合就行了,就这么简单。”

中也气的想笑,到头来只是为了一个愿望吗?那次任性的死去,给中也造成了多大的麻烦,想必太宰也不是不知道

“....完成之后,你就会消失吗?”

太宰治沉默了一下,他的前干部目前处于一种极度混乱的状态,他留下的烂摊子和突然的回归,让中也一直压抑的情绪逐渐爆发,但他还是选择了实话实说。

“嗯,我会消失,从而不复存在”

中也深吸了一口气,他试图控制住自己,不让自己对面前的人动粗

“如果我不答应你呢?”

“那么我的意识将会消散,太宰治将会变成孤魂野鬼,中也你别无选择…”

“啪”一声清脆的巴掌落在了太宰的脸上,中也气的大喘气,他扯过太宰的衣服,把他拉到自己面前,终归还是控制不住啊,面对太宰他总会有意外出现

“所以你就是为了这个才回来的?!你知不知道为了收拾你的烂摊子我都不是我了,什么叫做别无选择…无论怎样你都是要离我而去,你要让我怎么样!你说话啊!混账太宰!”

那一巴掌下手有些重,太宰的脸微微肿起,他冷静的看着失控的中也,轻轻地抚摸中也的头,他抱住中也,在他耳边轻轻说道

“至少我现在还在,中也,我还在...”

中也会抱住太宰,头靠在他的肩上,感受他的味道

一夜未眠,冷静下来的中也,整顿思绪,准备向太宰询问了那个心愿,他也清楚的知道,他别无选择

清晨的阳光照进房间,太宰依旧坐在沙发上,依然是那样的憔悴,仿佛一阵风就可以把那人吹散,中也看着他愈发感到头疼,他使劲挠挠头,走到太宰跟前,向他问起了那个他不愿完成的愿望

“喂,太宰,你那愿望是什么...”

太宰朝着中也眯了眯眼笑了笑,可说出来的话,又是那么的欠抽

“纠结了一晚上你总算问了啊?不会是不敢完成吧?”

中也气的嘴角抽搐,不愧是死青花鱼,总能让他生气,但他说的也对,他不敢,可又能怎么办,他没有选择

“死青花鱼,快说你有什么愿望需要我帮忙!好让我赶快把你这个祖宗送走,真的是个麻烦精!”

中也已经尽管可能控制自己的脾气了,沙发上的那人也不再戏弄中也了,但,太宰的表情却没有跟以往一样冷漠严肃起来,而是一种可以说是小孩子才会表现出来的,姑且算是可爱的表情回答了中也

“那么,中也,陪我逛一圈横滨吧!”

想到了那么多种可能性,中也死也没想到会是这种愿望,就因为这个愿望太宰才回来,也太扯了

“就这?不愧是你啊青花鱼...”

中也回到房间,换上了休闲的衣物,做好出门准备,而太宰也离开了沙发,靠在门框上,静静的看着中也,被盯的起鸡皮疙瘩的中也,转向太宰,正想说他的时候,中也意识到了太宰的不寻常

阳光,穿过了太宰的身体,他整个人是属于一种,半透明的状态,就好像幽灵一样...

中也突然想抱紧他,把他圈在怀里,即使用尽能碾碎他的力气,也不想让他离去,但他没有做,只是继续做自己的事,面对这个随时都会消失的人,他无能为力…

换好衣物,中也带着太宰离开了他的房子,今天横滨的阳光格外刺眼,中也走在前面,太宰则静静的跟在身后,他走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处,空洞的双眼贪恋的看着周围的景色,这时中也停下了脚步,注意力集中在周围的太宰便顺理成章的撞上了他

“?中也,你停下来做什么...”

“你这样左顾右看的,我担心你给丢了!”

中也伸手抓住了太宰冰冷的手,那人明显被中也的举动吓到了,大脑一片空白,一时不知该如何面对中也的直球举动,把头轻轻的低下来,悄悄的看向中也

耳尖红了啊...

太宰轻笑了一声,手也慢慢握住了那只给予他温暖的手

一高一矮,一明一暗,此刻他们只在乎彼此

他们走在横滨的街道,去唐人街吃了小吃,路过一家礼品店时,太宰还挑了一只橘色的小猫,一旁的中也则拿了一只黑色的小猫

这期间谁也没有想其他的,没有世界的安危,没有黑手党的任务,只是作为普通人尽情和对方一起去他们想去的任何地方

横滨很小,无论怎么样总会路过一处地方

武装侦探社

太宰治看着那栋建筑停下了脚步,他的眼神充满哀伤,

——那里有一个太宰治可以为他赴汤蹈火的人

中也静静的看着身边的人,他没有出声,只是安静的等待着,这是太宰治的心愿,接下来的一切都由他主导,而他只需要陪伴这个随时都有可能消失的人,仅此而已

你现在在干什么?

生活的怎么样?

是不是依旧吃着那超辣的咖喱?

现在是不是已经是一位有名的小说家了?

我想去见你,织田作...

织田...作......

刹那间,太宰治回想起了在酒吧的记忆

“不要叫我织田作!”

这句话回荡在脑海,挥之不去....

太宰治流下了一滴冷汗,呼吸开始不稳定起来,身旁的中也,察觉到了他的异常,已经知晓真相的陪伴太宰治最久的他自然知道太宰治现在在想些什么,他伸手将太宰治轻轻的拉过来抱了抱,安抚性的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背脊,温暖且又可靠,两人的手紧紧握在一起,手心的温度带着主人的愿望一般想要尽全力去温暖眼前这个冰冷的人,太宰笑了,这可真是糟糕啊,他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别人的好意,这份温暖炙热的快把他融化了

“中也,”

“嗯?”

“我们去海边吧。”

“...好,走吧。”

中也拉着太宰缓缓前进,太宰回头看了一眼侦探社,闭上了眼睛,再次睁眼时只有那片亮橙色充斥在眼中

如同天边的夕阳一般,如此的耀眼

真好啊…真好......

いいね…いいね......

来到海边的时候太阳还未彻底落下,他们坐在沙滩上,静静的看着海平面把太阳吞噬,微凉的海风不时吹过,指尖传来的温暖,滋润着两人的心,仿佛连外界的寒冷都感受不到一般

“中也。”

太宰轻轻的唤了一声,中也闻声转过头去,没来得及回应太宰治的呼唤,那人的唇便贴了上来,中也愣了一下,缓缓的回应了太宰的吻

没有所谓年轻时激烈的撕咬,也没有暧昧情人间的缠绵,只是亲吻着,两人的眼中都只存在彼此,至少此刻,他们拥有彼此,太宰轻轻笑了起来,中也也随之笑了

“中也,”

“我在。”

太宰的身体发出光芒,身体化作点点的光团逐渐散去,

“我要走了。”

中也紧紧的握着太宰的手,太宰治依然笑着。

“混蛋太宰!你的愿望这样就可以了吗?逛一圈横滨就没了,也太简单了吧!”

太宰笑着,点了点头

“我走了以后,小蛞蝓可不要再用污浊啦,我可不会再回来拉你咯”

“哼,这种事情还不用你提醒,在把你的烂摊子收拾完之前,我不会轻易死掉的”

“哈哈也是,那么就辛苦中也首领啦”

太宰的身体慢慢散去了,还未消散的光点已经不能让他维持实体了,他看着中也,中也也看着他,但却渐渐地握不住他的手了

“再见了,中也。”

大海最终还是将残余的夕阳吞噬,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皎洁的月光散了下来,沙滩上只留下了孤身一人,一切都恢复原样,仿佛从来没有发生过一般,海浪拍打着沙滩,洗去了所有的痕迹,海风依旧在静静的吹着,今天发生的一切也随之消失在了风里

中也站起身来,抬头望向那轮明月,轻轻的苦笑了一下

 “合着愿望就是一个吻吧,混蛋太宰...”

“...太宰”

“等着我啊。”

 

评论(4)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人女的尽头是爬墙! | Powered by LOFTER